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23 September 2024

我很忙?

 最近忙什么?
也没忙什么
也就,忘了写,懒得写
女孩买了最近很火的黑神话悟空给我玩
我还特地换了个电脑
啊也不是特地的为了玩新游戏而买
电脑也旧了
时间算起来刚刚好

工作一般,没什么特别,本还以为今年还能飞一次英国
看来得等明年年头了
最多也只能飞新加坡
但是自己却已经定了飞印尼和沙巴的机票潜水trip
如果11 月飞新加坡,那么整个Q3 每个月都飞一次

小白已不在了一段时间,总会不经意想起她
那天在BBQ,只有啊黑在等吃
有些默默的伤感,之前她们都会很兴奋等看我们吃
顺便有没有人给点吃了
现在啊白不在,啊黑也没之前那么活跃
就算等吃也是怕怕似的 
还有时候还会找到啊白的毛
那是这只傻狗存在过的痕迹
她的毛陪我走过好几个国家,比如韩国英国
超厉害脱毛的阿白,总有几根卡在我袜里鞋里,要不然我背包

好了 该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