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4 June 2008

悲哀只曲

這個是我的新blog

我換blog是因為那個blog

“殘留” 了很多傷心的事

just for me 不關其他人的事

雖然不舍得也是要得

我們不能永遠的停著

前進吧!

erm ..

關于相片 = =

我要換了 但是我還沒

剪頭發 呵呵

剪了才拍 ^^

但是我更希望大家的留言 = =

就快開學咯 努力點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