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30 March 2009

你我之间还有承诺吗?还是被谎言覆盖?

我与你 还像以前吗?

我们的承诺还在吗?

还是已被谎言隐瞒覆盖?

还是只是我一厢情愿

要对你许下了承诺

到现在我已分不清...

我也无法知道是或否

或者我与你有了隔膜

你对我说我之间

发生了事

我却在其中

你要我怎么做?

怎么补救

我很想问

我与你的承诺还在吗?

我与你的承诺还记得吗?

我们之间没有信任了吗?

我们之间没有话题了吗?

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