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14 December 2020

最平凡时

“ 在最平凡的时候遇上你喜欢的人”

等等,在我开始之前我需要说
虽然我也知道我这一位27岁的男士
写着这些文章确实有点滑稽
毕竟已不是那种年纪了,
puppy love 或者那些撕心肺裂的爱情给这种年纪的我的却有点奢侈
可是被约束的爱情,还是爱情吗?
但,别误会,我就想写我想写的,就这样
就当我废话

前几个礼拜我朋友对了我说这句话
“ 在最平凡的时候遇上你喜欢的人,是很幸福的事”
我对这句话琢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说实话我不明白,还是我记错
怎样算是最平凡呢,是我还没有变得富裕,还没整容长得帅
还是还没打断腿让自己长高的时候?
也许就是这样,物质上,有形的,看得到,摸得到的平凡

我总觉得他说错了,因为在你最平凡时,遇到你喜欢的某人
一点也不幸福
因为人家未必喜欢你
所以应该改一改变成“ 在最平凡的时候遇上喜欢你的人,是很幸福的事”
可是这样可能会变成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的情况
这时候的你,也许也不喜欢人家,也许忙着打拼
忙着让这平凡变得不平凡

当然所谓的不平凡不约束于有形或物质
也许就那平凡内心,性格,爱好

仔细再想一想,也许两种也有自己的幸福吧
几率当然没那么刚好,两种都一起来
那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吧
有时候,爱情真的是要那么的刚刚好,才来得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