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2 November 2021

本应该昨天写的章
但是昨晚练拳后却被老板打来叫着帮忙要做个报告
10.30 晚上,对
最终在半夜完成了报告,只睡了4 个小时左右
说实话?我没有很乐意,但是被叫住的不止我一个
感觉上有人一样像你熬夜,还算过得去
但是今天要写的不是我工作
而是写着昨天的日子

11月 1号,是我爸阳历过世的忌日
而我爸非常厉害找日子的走
在 1号11月2011年,五条一
我还记得当时在大学内听到哥哥打来电话的情景
我没来得及见他最后一面,我到医院时我爸已被送进冷房
现在认真去想
这么一晃,就已十年
这么十年,所以是发生了什么
现在想想,还真没什么
人生晃着晃着,时间也跳着跳着
如我爸还在,那么现在究竟会是怎样?

我在每个11月20号 (我想不起为什么我选这天)
都会在脸书写上一段关于十年、时间的状态
虽然没什么意义,就是我自己的“传统”
只想延续下去
也许今年的状态就写给我爸

“已逝十年,史未载你,但此刻思绪,只盼你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