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5 December 2021

 好久没受伤 , 欸 等等
是好久没受大一点的伤
小瘀伤这些都家常便饭
但是上个礼拜被一位新同学踹了一脚在我的胫
当时痛,没太过注意,当时也是肿了
但是立刻敷冰没察觉肿的大小
回到了家做着自己的事好几个小时,站站坐坐的
到我要睡的时候往下一看
才发现长了个网球在我的脚
真的肿的像个网球大
再次敷冰,但是好像没太大作用,也不会消
所以最后我不理 跑去睡觉了

这几天还是非常痛,我也不懂为啥我还能去练习
每一脚踢下去都是那么煎熬
每跳一次就会震动到那伤,终究还是痛
肿还没消完,涂了不少中药,我看接下来我需要热敷了
有时还真的佩服自己的忍痛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