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29 March 2022

a break

忙了好整年终于took a small break
好兄弟终于从韩国回来了
所以就去走走玩玩
目的地嘛,也真的最后一分钟才想的
4点凌晨集合,4点零一分决定目的地
所以就浪了两天
去了rompin 然后继续从那边玩着回来
终于看到久违的海
7 个人去
不用看,单身的就是只有我(有位爸爸跟孩子和两队情侣)
所以一人的就是我
最搞笑的是一直给他们说我单身狗,直到我都认了我就是狗了
他们都还没收手
然后买冰淇淋给我 就是一整支
他们就是两个人share 一支
刚吃完一支,看到mcd 又买了cone
所以我在15分钟内整整吃了两种
撑到我脱肺

回到来了,睡了几小时醒来就去跟家人拜清明
拿了两天假,虽然尽量不看工作,但是往往很快的就追上来了
刚刚不久回复了需要回复的 明天才继续捡屎
我还很累,我依然想离开公司,虽说暂时先收回了辞职信
可是没感觉很想继续留下,想留下的原因还真的是为了team
不是为了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