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21 August 2022

若一字一杯酒
酒醉梦前,爱你之言
是否能述之

————————————————————

好久好久没有通宵
昨晚,通了一宿
在这个年纪,还真的不行了
有时候不得不认老
跟朋友做了聚会,开始一起吃饭时已九点半
对我来说已经是宵夜时间
幸好当天下午睡了个午觉那时还不算累
朋友带来了许多种类的酒
好几瓶都不错喝
但是色酒这些货色我就只稍微碰碰了些
要不然喝多了真的会直接躺厕所
好久没聚,还真的很开心
当大家都想睡的时候,已经是4点钟,凌晨
床位有限,最后4个大男人挤在了一张沙发床
说实话我还真的怕那床塌掉
4 个人挤在一张床 要怎么睡?
答案是不睡,就是谈天
谈谈人家女友,近况,废话
到6点时,大家都忍不住了
全都不说话了 真的太累
我勉强应该小睡了半小时,7点多被叫醒
然后回家继续睡
我刚回到,我妈刚醒,我看着她,她看着我
她去洗刷,我去冲凉睡觉
好可惜的是,我却睡不着
只是刚刚的三点中午,睡了两小时
现在我的脑还是半睡半醒
刚刚晚饭感觉都是在auto pilot
好了 我该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