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28 August 2022

瑕疵,美

 As we strive for perfection
we ignored the fact all things can never be perfect
thus,
that's the way of life
is to find any perfection in every imperfec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对有位好朋友说过,我喜欢有瑕疵美的女生
然后他看着满脸疑惑和我说
说是那种有完美脸蛋却崩了个牙,还是多了个刀疤那种?
err...

不是,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我这想法
所谓的瑕疵也不一定是外表
每人都希望完美,可是完美却是不可能的事
更正确的说应该是认清自己的不完美的人
正因不完美,所以才完美?
很矛盾,所以才说我不懂怎么解释
也许说,我觉得太完美的人事物,都感觉很虚无
就算真的呈现在我面前,我也会觉得是假的
也不是不追求,我先不认清自己的不好,哪能来那么多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