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9 October 2022

看到了一个po 文

你会选择一个喜欢了你三年的人
还是
你会选择一个你喜欢了三年的人
可是
喜欢你的人,你未必喜欢
你喜欢的人,未必喜欢你

我呢,我会毫不疑问选择后者
哪怕一天那位你喜欢的真的也喜欢你。我会马上追求
而且我很幸运,我就刚巧就是这位
不是晒命,而是想说说

在之前几段恋情,开始得很快,几乎就一见面就着了火
过了几乎才不到一个月半,就在一起了
然后拖拖拉拉,也耗了几年,最终还是不欢而散
现在回想起来也许是因为都还不知道有多喜欢
就赶着在一起,还没认清楚感觉,就已牵了手
但是你也肯能会说,有些时候,不尝试哪知道
这个世纪的恋情也走不开这样的尝试
但是对我来说,尝试;很浪费时间,除非你认清的很迅速
够狠心的砍可快,也许这对你是很好的方法
要不然就会像我耗了时间与青春,但别误会,我不是在投诉
那时间也有开心的时候

说回来,那么问什么我选后者?
我觉得,假如你不够喜欢,怎么来维持
不够喜欢,怎么来付出
不够喜欢,怎么来牺牲
如果你的付出只是半桶水,那么意义在哪?
很大可能,就不大会珍惜
到手了,就不用太过用心
我也看过身边的朋友许多就这样结束了
就这样不用些心,就错过了,不遗憾吗

还有有些时候,当你以为你碰上了命中的“那位”
却发现人家已有伴侣,还是某某原因,不能在一起
在好几年后回想,这也是某种遗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