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6 October 2022

Indulge

Like a fallen king, kept to his pride
yet stubbornly in denial
days are gone, man has died, things have changed
but still indulge himself in his long lost past glory
reminiscing his golden day with his golden crown on his golden thr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休息了整个月,其实也没怎样休息
做完我新屋子的事情就赶着去了tioman 岛
去考我的rescue diver,呆了一星期多
回来没多久,就继续出发到了登嘉楼,再一次潜水
只能说 tenggol 水好清 (没对比就没伤害),因为tioman的水几乎都很浊
然后玩了半个东海岸,从登嘉楼玩着会,到kuantan 到lembing
这些那些地方才到回来


最近旧同事说起了前公司的近况
有点太多问题
人事,工作,很多一塌糊度
就几乎都红到了FB,就因为有条傻子post 了不该写的 recruitment post
recruitment post 不是问题,而是内容
我看到我也醉了
只能说那留言是满满的吐槽
曾经做6年的公司,在里面算是手执牛耳的我
听了还是有点心酸
但是已不是我问题,啥也没用
也更不想陶醉在以前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