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2 November 2022

W E A K

here it comes again,
the fear of not moving forward,
the panic of lacking behind of others
the doubt of yourselves.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又生了个小病
还有那老腰病又犯,痛了个几天
诶,不对,现在还在痛
那么多年拳馆里的打打跌跌,少不了些旧伤
然后跟位妹妹说一说脊椎的状况,还被说呢怎么那么W E A K
她是把weak 这个字spell 出来给我听
我只能翻个白眼

小病没算痊愈,都不懂为啥一直睡不好
感觉就像一直处于要发热气的前夕
没啥不妥,就不喜欢这种要病不病的感觉

最近那个深怕跟不上人家脚步的恐惧又回来了
感觉你身边的人都在进步时
你自己却还愣着
我也不是没向前走,但是感觉步伐有点慢有点懒
也许会有人说,每个人都不一样的速度,不一样的步伐
可以慢慢来
但是我比较贪婪,我想要快跑!
因为我很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