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6 June 2023

To me, To you


To me, the one who loved you
至深爱你的那个我

To every you I loved before
至我深爱的每个你





是最近发现的一部比较特别的动画电影,是从两部小说改编
不对应该是说两部电影
需要看完两部才能完全拼凑的剧情
还有不需要有循序,但是先看哪一步就有不一样的感觉还有结局
大概是说着的平行宇宙,诶不是想漫威的那种哟
只是思想,意识可以到了另一个的平行宇宙
越靠近的宇宙的差异越少,越远的差异越大
里面虽然很多一大堆可有可无的科学解说(就让你明白剧情)
但是认真看下去还真的蛮有意思
虽说是个爱情片,但是没有太大起落
我建议耐心点看

人生就是选择,在无数的选择中我们才到了这一刻
假如真有平行宇宙的话,那么另一个世界的我
所选择的又有何差异
那么在什么选择下你会看到这篇文?

如果问我,能穿越到另外的宇宙的我,那么我想看到的是什么

我还真想不到,那么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