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12 January 2024

2023,4

本以为上一年就会发这篇文
但是总是在偷懒的我 总会把事情搁置
好了 那么简单总结一下一些2023 发生的事吧
大概都在之前几篇有写过了

之前说过,换了工作,挤进了个跨国公司
很幸运第三个月就让我跑了英国和德国一趟
很让我意外
但是工作上就不多说,
总体来说,是间好公司,半居家工作
虽然有时被逼需要晚上开会因为需要迁就英国同事
但是好的远远胜过坏的

还有做了一个比较大胆的事
就是我把我的近视眼做了小手术
lasik 了
所以从此少了个称号 > 四眼仔
带了多过20年的眼镜 突然间不需要了
总觉得哪里奇奇怪怪,就算到今天都快一个月半了
还是总会去找眼镜
早上起来,总要去拿眼镜,但是明明就看得很清楚
就是刻在骨里的记忆就还没反应过来

还有上次也说到 我毕业了
终于从part time degree 毕业
说实话,没有特别开心,就只是
啊,终于结束了
虽说没什么感触
现在还在想着要不要继续我的硕士

我的发小求了婚,见证了他们走到了这里
还真是重重难关
只愿他们幸福美满,快快乐乐
然后不要叫我包他们孩子大红包就能了
一定要幸福

然后我哥也终于结婚啦
拍了个10多年的远距离拖
还真的能走到结婚也真的很难得
也祝他们幸福快乐
然后我也多了一个姐姐
我都叫我三嫂 啊姐
叫阿嫂难免叫老了

终于终于
正正试试的30岁了
不能再用technically 29 的这种狡辩
但是我都不会认我自己是31
反正我生日就那么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