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24 March 2024

价值

又好像把这部落格搁置了一旁
本来说着的最少一月一篇
还是没达标呀

我上个星期又偷偷的去打了一场比赛
在缺乏训练,体力,还有过重的情况下,
被逼不吃不喝还要穿大汗衣来训练 勉勉强强才到54
把我在5天强迫剪了3 kg
这,肯定tmd 的输了
还有不能不认老了
这次比赛跟日本20 岁的年轻小伙打
不难看出我输的很惨
但是这次除了上场40 秒后大概是累惨了之外
其实我可以说比起上次我更冷静
比如我知道我只要做什么,我能做出来
但是往往的,想出拳但是却没有力气
怎么都好,还是妥妥的自我感觉有进步(除了体力之外)

对了标题是价值,而不是比赛
只是在前几天跟朋友谈话中说到的
在10年前,可能几千块的感觉是遥远不急
总觉得能买上几千块的东西的人好有钱啊,
他说着他最落魄的时候,他说,在看到人家买了辆大摩托
就觉得哇这人很有钱,自己几时可以拥有,公司关闭欠人整身债
很幸运的他现在的公司熬出了,收入也挺乐观
含着金钥匙的人,没穷过的可能跟永远不知这感觉
再小一点的时候,住着板屋,那时候生活也很困难
所以现在其实生活质量真的真的好了许多
吃饭不需要愁没钱,还有钱去小旅行
看回几年前的我,我应为我自己骄傲
虽然没到很富有,可是过得也算舒服
所以要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