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_~

最近一直会头痛
好笑的是不是整粒痛
而是一边罢了
痛到会麻痹那种

然后昨天我头很痛
痛到我趴在桌子
老师教书也不管了
突然的 我连我自己睡着了
也不懂
还有最搞笑得是我醒的时候
是一下就扎醒的
一下弹起来那种
哇 然后坐卧旁边的朋友还问我
什么事 然后就笑我
但是我为什么扎醒我不懂
但是又不觉得我有发梦哦= =
越想越kek 然后我又头痛了

过后放学就下dewan 咯
我还记得我自己玩下玩下
玩脱了我衣扭lol ...

2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没有人叫你玩阿
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hehe ... == en lo
我顽皮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