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9 October 2009

工作生涯

我知道我好久没写
ehh 更不知道有没有看
大概都没有咯
= =

ehh
我只想在这诉说我做工的情景
z
怎样都好
都只是烫衣服
早上到晚上
挂着来烫
但是
当你看到我烫衣
而且只是烫着一个位子的时候
最好就不要叫我
因为我一定梦游着
要不然叫醒我的话
一个熨斗车过去就不好
好才我的熨斗不会那么容易伤人
haiz
有时真的sienz 到死
不找人sms 打电话我怕我发霉
=,=
ehhh 而且通常做到远远的地方
sienz lor 做到maluri midvalley 就爽咯^^
但是都没可能
ZZ

1 comment:

❤ ShelyLuii said...

无论什么地方都好,
你要努力工作,
赚到钱,
存起来!!

你要想下,
你那时候哭的时候为了什么,
我不要你再哭包哦!
可能你下一次哭,
我陪不到你了!

对不起~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