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4 April 2010

50 vs 9

叶文就话可以
一个打十个jeh
刚才我们给人打 = =
50 ++ 马来人
打我们一班9 个人
我们9 个都好伤
最伤是啊原
第二是我

我最古不到的事是
我第一次流鼻血竟然是给人打到的
打到流鼻血
还是真痛
还有我的嘴也给人打破了
阿城也一样
真要谢谢他啊
他帮我顶了一粒
够够力的
他手都一条痕了
那时我给人打到晕了
看东西都差不多黑色
而且呕
还有给人踢一脚
在肺部
那时真的以为自己会死
因为根本呼吸不到
然后直头整跪下
还好多以下就好了
那瞬间突然能想很多东西


然后最伤的阿原
他最惨了...
过来帮我们
还要弄到他那么伤
感觉很对不起他
他给人那些sakai 打到睡着
然后一直踢
我们过去帮 但是太多人了
然后就打打打
等到警察来了
他们也是照打
然后我们8 个华人就给人
带了回去警察局 ( 有一个回了家)
但是意想不到
他们只是带了两个不是很关事的回去
他妈的
那些有打我们的不带
特地要带那些没用的

skip ~~~ 在警察局里面的事不想讲

然后就拿ic 回家将

这件事
给我知道了
my 的警察是没用的
狗一条 thats all ..

8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哇???????????????????///
做么给人打??!

┙×ღ傻瓜¤笨蛋●X Õ♂ said...

and no 1 fren oso le....
给打没关系,很不爽有案底...
他就睡觉没事...而且被叫的有7人白白中...

Vanx Chew said...

是8个...
song hor ?
那个睡觉的
真想问下他谁得爽吗...

❤ ShelyLuii said...

看清楚他的人了咯。

你那句型...
m'sia eye(use malay) no use...
that all...F3`~

$(^诚^)$ said...

lolx
ai ya
jiu suan la
dang mei you le ge peng you lo
ta hui de jia jiu bie da suan zhao hui wo men le de
bu zhi dao "zin" zen yang hui jia ba le


bu yong lian na gun dou shuo chu lai ba
Zzz
fish dao si
shi gei ren da
bu shi wo da ren leh
hai xie chu lai
Zzzz

Vanx Chew said...

LOL .... fish mai fish lo ...
we got hit ppl aso ma ... @@
but ppl hit us many
"abit" oni ma xD ...haha
ask thm lar ... u guys can fite like this ????

❤ ShelyLuii said...

hmm...
我想补充下一点东西,

因为这件事情了,
让我看到了别的另一件东西。

原来,
人,
可以是这样的假。

┙×ღ傻瓜¤笨蛋●X Õ♂ said...

mi
吾系lei 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