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16 April 2010

a day i had ...

今天我觉得过得还蛮充实的

今天因为padang 那边有kadet polis kawat
所以某些pbsm 的就过去帮手
当然去阿又不用上课嘛
哈哈偷懒 还可以有sijil 拿 而且buku koko 又加一次
快满18次lurx

过去waaallaaaooo ..
我们28 个
他们有400 多个
看到的时候都觉得有些辛苦
之后
一有人昏倒的时候
就一直没停过手
有些就昏昏deii
cincai 给她做些
脱鞋开妞子就算了
waaa 最糟糕的是
用担子抬那些走路都走不到的人
够力
第一次我抬的时候
那个人很有重量
而且4 个人抬罢了
我还要用左手
我差点就想放手了
到了的时候 放下时真的忍不住了
快快放 pang 一声 然后给人骂
不想的嘛 是我旁边的先丢的=。=
为了不要给她翻就要快点landing xD
所以才这样的lerh
放手了
我好像失去我左手的知觉
LOL ...
那些人
真实的 知道自己会晕 就不要来啦
zzz
抬人最辛苦了
我都抬了7 , 8 趟
手都痛 然后我beh tahan 了
cincai 走来走去 有人晕倒扶一下算了
不想去抬担架
waaa 最不爽就是抬到肥婆
紧张到
那个ketua 搞笑
他说 " ini tak boleh terlalu gemuk ... perlu 6 orang "
本来4 个抬一个 这个就要6 个
还有。。。 本来有两个担架
然后有一个抬人抬到坏掉了
整枝螺丝都断掉了。。。 很粗的了
0.5 cm radius ... 都可以断掉
真的炸到
....
还有我整身出汗湿到差不多可以滴水
我都beh tahan
哈哈哈 还好没一个pbsm 的人给人家抬回去
要不然就fish sei
救人家救到自己给人抬回去
lol ...
还好10 点他们就散了
要不然晕倒的是我们
最搞笑的是他们给我们的饭
nasi lemak 那个蛋!!!
还没有模壳
要自己来
然后那些人就说
cikgu saye nk complain ... telur ni ...
LOL
...

thats all for this event ...


vanxchew~...

16 comments:

❤ ShelyLuii said...

2个字:

炸到!!!!!!!!!!!


哇,
够够力咯!
很好笑=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一个人的blog我可以笑到那样~~

你很搞笑的啦,
有时候讲的东西很傻仔的,
哈哈哈哈

好像秋仪上次跟我说你跟他说的,

White white money 2 years Gone..

hahahaha xDD



好笑啦!!

你们男生惨啦,
要塞衣服xDD

最衰没有看到你们怎样救人,
不然我一定在那边笑到肚子痛的,
哈哈。


^^~

Vanx Chew said...

2个字???
但是你写好多wor
xD haha

zzz ... 那句话?

有什么那么傻? 那么好笑?
还有这个 都是说发生什么事罢了
=。= 也不用说我说很傻仔吧

要塞衣?
傻啦 我自己拉出来。。。
但是都是一样热=。= ...

❤ ShelyLuii said...

是啊,2个字。

你看多罢了XDD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真的很好笑~~

LOL!!!!!!


你傻下傻下的,
哈哈哈。


当然咯,
那么厚。

今天又会那么巧看到你从厕所出来的?
哈哈哈。
permaisuri真小 XDDD

Vanx Chew said...

=.= 我傻下傻下的????
heng ...~~~!!!!


permaisuri 好大gah
....
遇到你真是不幸

❤ ShelyLuii said...

哈哈!
傻下傻下才可爱吗XDDD


哪里会,
很小啦!

我够 gam 唔好彩啦!


一去厕所就看到你从男厕所出来。

哼!!! XDD

下次看到我要避我,
不可以让我看到你!
衰30年!

LOL!!!!!!
哈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你埋自己慢慢避拉
我肯定特地去找你的。。。
放sam
部弄到你衰90 年 都不会收手xD

❤ ShelyLuii said...

.................


很多只乌鸦飘过~~~~


哈哈。
没关系的,
我也邪下你先XDD

Vanx Chew said...

有乌鸦meh ? 哈哈哈
鸟毛都没有wor ... hahas..
hahaha...
你要点邪我jek ?
你一看到我就会衰30 年 geh wor

❤ ShelyLuii said...

屁股你丫!
zhat到我不懂要顶你什么料,
哼。

不跟你玩,
没心情。

阿豪唠料咯 =[

haiz`~

Vanx Chew said...

~~~...
认输拉?
那么快。。。
aikzz
你们的事~
自己解决拉
我最多能听听给给意见

❤ ShelyLuii said...

是‘让’给你赢。
XD


唉~
我又衰jor dit geh.....~~

hurt 料咯!

唉~
他不回信tim,
厉害。
发 ngor 烂炸~@@

Vanx Chew said...

fat lei 烂炸
lei mei fat fan 他 烂炸 咯
fat har fat har 就好翻咯

❤ ShelyLuii said...

唉~

mm dak 啦!
这次真系 hou 衰女~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是wor
真的给你炸到

0.5 cm radius
omg
这样都给你讲到来写
哈哈哈哈
PRO wor
哈阿哈哈



幸好你们pbsm没有一个人晕倒咯
不然真的有够鱼的
pbsm就人,
反而被pbsm救回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said...

是啦!!!

那时候不要ying衰我们(不包括田)pbsm啊!!

哈哈哈哈XDDD

Vanx Chew said...

kelly :
0.5 cm radius
geng lerh ?
math 高手
xD hahaha ..
还好啦没人晕
但是有些救人救到自己脸青口唇白...

h0lanxu :
点解不包括我j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