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26 April 2010

有没有试过跟自己说话?
我每天都会...
无论是说出口的还是心想...
我都会 我通常都是心想没人才会说
但是自己都不知道几时开始
但都成了习惯...
因为跟自己说话至少是给我自己的寄托
总有一个人可以聆听
给我我自己想要的答案...
不会顶回我
哈哈哈哈 你们还是觉得我有精神病?
我有时还会幻想下
我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 ~~ fuiiyohh ...
几爽 但是回到现实
往往让自己失望
但是怎样都好 都得继续

啊啊 还有
每个人都有发梦吧?
我时过几次发过未来
但是景象只有几秒
醒来却忘记发了什么梦
到了那个时候
eii 才会想 怎么现在好像很熟悉
哦 才会想回 我梦过
但是有时却掉反
就好像我上个生日 ( 我说的是真的 )
前一天我发梦真的跟我想要的一样
我醒来几开心啊
但是。。。 却掉得很翻...
完全是180 度
那天真的broke my hear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有想过你们的亲人会离你们而去?
我正在担心着
我爸病严重了
他自己说不kam 摆了
肝硬化了
还说过不了这年
他说的时候 很想回答他
你不好死住阿 至少给我让你好好享几年福sin
但是这些东西我说不出口。。。
然后只能回房

1 comment:

❤ ShelyLuii said...

会,
我都会担心我的亲人离我而去。


如果你爸爸说的东西换是我爸说的话,
我会哭,
真的。
因为我最不想爸爸这样说话,
更不想爸爸这样说自己。

所以,
记住,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不会知道,
多点陪家人,
珍惜他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