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10 February 2021

扭蛋

前天在公司附近打包午餐
看見一大堆的扭蛋機
心想這同年回憶
小時候的小扭蛋二十仙一粒
最上一次玩扭蛋應該是兩年前
在韓國,我一扭就扭出了我前女友要的那個
等等,我沒在回憶漩渦裏哦
回來這裏,我就好奇地走過去看看
TMD 現在要兩塊到四塊扭一次
然後我也tmd 的傻去扭了一粒
爲了什麽?就是爲了扭的那一刻出現什麽不重要
就是爲了聼那齒輪機械的聲音 然後扭蛋跌出出口的嘀嗒聲
以下就是我扭的東西
就單純覺得可愛而且軟綿綿的




















過後搞笑的是,我打不開
我一到手就嘗試了打開,但是它很頑固
回到了公司我繼續嘗試
過了一陣子的掙扎還是不行,所以我錄了以下片段
記錄我我與它掙扎了三十多秒才將它打開

好了,我就嘮叨到這裏
雖然還沒到新年但是已經都年29了
所以先説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