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22 February 2021

恭喜發財

 2021 的農曆新年就這樣就快完了
每個人的紅包收的少
我也不例外
最沒氣氛的一年肯定是今年
除了沒得出去吃大餐
也更不能多人聚

啊 我現在真的超累
昨晚睡不好因爲喝了茶
然後剛剛gym 開回了又去訓練了一輪
昨天就爲了重開而打掃
幸好,這次沒死老鼠

還有,我的兼職大學的功課 我真的拖了很久
我真的很夠嬾
最近工作又多,開會又多 (都是藉口)

我真的很想睡
本打算挨一下做功課
算了吧,明天才説 (好像好幾個明天才說了)
明早還有個早會

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