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25 February 2021

tmd

 手腕tmd的痛
舊傷+新傷,我真覺得我應該是骨折了
右手手腕不能稍微大幅度的轉動
要不然會痛到喊啊麼
沒什麽大問題
就可能刷牙不能太靈活
洗澡右手不能擦背
右手不能拿重
等等,這... 還不算大問題?
沒事
如果需要做打天上飛翔機械的行動
還有左手
沒事沒事

應該遲些需要做個xray 
有事醫病沒事安心
想問爲什麽我那麽遲睡?
因爲我還在幫我顧客測試系統
這是第二次
我練完拳夠累了
還要熬夜
沒事
累證明你活著
等等,活著也能很舒服好嗎
好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