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15 March 2021

 最近的失眠超嚴重
如果再不快點睡得好
我覺得我會暴斃
而且 我都沒停我的MT訓練
等下,類似這樣的話,我好像之前的貼也寫過
沒事,當作復習


也沒什麽好update
只是最近的工作心情
一點也不好
總有想離開的感覺
別誤會 不是離開人世
是工作
重複無聊的工作
很可怕
雖説可能有新的顧客
但是 我也不懂爲啥心情就沒像以前一樣
可能就是不夠睡吧
啊 不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