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7 March 2021

廢了半天
晚上終於肯做我的作業
還寫得一塌糊塗
然後我看回去我剛開學的第一學期寫的

夠他MD好
不是要讚自己,但那學期gpa我拿4.0
那時候寫了好幾千個字
現在要我寫兩三百像是要我的命
搞得我有一科要寫兩千字的
遲遲都還沒開始
我還有10天左右而已
sigh
要不然趕不及給lecturer評審
剛剛我卻做了另一份,也還沒做完
所以最後全加起來算是寫好了 一份半(我有3份)

好了説其他
最近看屋子
是有想買
但是因爲那屋已起好了
如果要供,就是我的人工一大半
我是要怎樣活了,委委屈屈的現在還算存到錢
買下去了可能會倒貼
但是的卻我的花費習慣非常不好
買了也可以硬當存錢
haih 好了
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