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23 March 2021

貞晴


一月時說買的4本書,今天只收到3本
用了那麽久才寄到來是因爲有一本停版了
如果我不查的話可能這3本也不會送來了
還需要我到客服詢問的時候才知道
最後也只給我退了款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是蔡智恆第一本作品 (我拿來收藏)
而貞晴是最新的
貞晴裏有兩篇小説;“貞晴”和“雨弓”
我剛稍微翻了一下大概讀了4分之1左右 (這... 可能不算稍微翻了一下)
還沒讀完所以我不能寫感想
但是直到我剛才讀到的那部分我能説
這次沒有像之前的作品參雜很多唬爛和搞笑
而是比較專注說感情
但是還是先等我讀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