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27 July 2022

大脑的回路通往无数的房间
那些脑中房间里
有的半空,有的半满
有的整齐,有的杂乱
但,总有间房空得只剩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到空,我只能想到的就是我买的屋子
鸡蛋糕
一整年了,那些缺陷瑕疵才刚做好
终于能按灯,然后再租出去
虽然本打算不租,然后自己有个地方给朋友来玩落脚也挺爽
想了想,多个千多块来用,他不香吗
况且那个装修也不少钱,看来先租是好的决定
还有如果真打算自己出来搞些生意
少点负担是好事

但是这,不关事啊,前面那段写来搞啥?
没事,我都这样,只是想写
空得只剩你,我觉得这有点意思
如果只用个我脑子只有你,多寡
用个反词先开头,味道不一样了
好了 该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