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10 July 2022

 刚刚逛书局看到的一段文:
“夜里睡不着其实不煎熬
而是夜里不但睡不着还想着某人时才是煎熬”

认识我久点的人或者我跟他们提过的 都知道我睡眠品质超差
我对声音很敏感,稍微多点声音我都可以睡不着
要不然不是半夜很容易醒来然后睡不回去,就是需要用很长的时间入眠
我可以躺在床几小时就算尽力的清空自己的脑子
那无药可救的头脑却不停的运转
那么我是像那句中想着人煎熬吗?也许是也许不是
你问我想什么东西?可能在我就想你
也许啥都没有,可能是工作,可能是幻想跟你XX,也可能就想单纯明天吃什么
我以上说的都是白目的瞎说
至于我真想什么嘛,我还真没怎样记得
对我来说 睡不着就很煎熬了
如果加上想人的话,我最多当思念是失眠的附加件
就是那种加一块钱可以加大薯条那种概念
是刚好失眠,可以加个思念

那如果选择在思念而失眠和思念到胃痛之间的话
我很大可能会选胃痛。
至于为什么,那么你就要问我的胃忍不忍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