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5 September 2022

成熟

虽然不知是否如此,但我感觉我很多方面都算成熟
唯独一面,对爱情
与其说是不成熟,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 - 优柔寡断
对爱情方面我总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这3年中好几次差不多能在一起时,都很突然的抽离自己
因为我怕浪费人家时间,也可能深怕自己重蹈覆辙
跟自己不太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是耗着就是耗着在一起,何苦
所以有些事,有些决定终究都会伤人
不如痛快些
无论做得如何道德,如何正确
但在某人的故事里,你都会是坏人
我也不介意做,因为至少我对得起自己
虽然听下去很自大,但是我问心无愧

还有可能是一方面的贪心,都一直以为有自己更喜欢更好的
但是到最后原来自己最喜欢的,喜欢了最久的
就在身边而已
那为何现在才发现?不是,是自己蒙骗了自己
我是个胆小的人,我怕,我好多顾虑
如果我搞垮了,过后会怎样
现在这份感情是否还能维持
还有木门与铁门,天别之差
我是否又配得上?我自卑
很多很多自己给自己的理由
但不曾想过,最后是否会落得,我 只剩 我

这几星期深思考虑,自己却悟了
人生之短,我也走了三分之一
还有,怎么什么都没开始,怎么就先想搞砸了
门当户对的事,唯有自己努力,我也不是个一事无成的家伙
所以
只愿,我喜欢的你,也刚好喜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