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1st and ever

刚刚... 哭过来
最...
痛快的一次
最久...

觉得我很内弱吧?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失去一切
+ 上家里发生事

我哭着的时候
通了两通电话
当然多谢你啦
雪丽
烦你那么久 sry ya ^^
我没事了
而且想清楚了

第二通呢
我打给了一个
我真真当他是兄弟的人
他接的时候
wa 声有点恐怖
然后问他
在那里
他说家
本来还以为想找他说d 也
然后他问我
你是谁
oh shit !! =.=
lol 给我都回问拉
因为都不是用我自己的电话
打给他
就连天都玩我 当我最失落的时候
刚刚过了12点expired jor ..
不知道要笑还是什么

然后我就跟他说没事没事
收线了

6 comments:

i m -musH- said...

男人大丈夫
不可以哭的wor
赫赫^^
那当然,
没事就好拉^^

Vanx Chew said...

lol ..
怪不得我的喔
有没有肩膀借xD

❤ ShelyLuii said...

= =
秋仪就叫你男人大丈夫不要哭!
哈哈!
我就在msn那边跟你说..........
hahaha xD



eh``
你没有烦到我啦,
我很乐意陪你的!
OK``
hehe^^


没有事就好!!
暴风雨后总是晴天!!=)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是咯,
男人大丈夫不可以哭哒^^
肩膀?
几时都可以阿
呵呵呵
几时都借^^

Vanx Chew said...

谢谢大家拉
^^ 谢谢

❤ ShelyLuii said...

要谢谢就请吃mum mum ...
不过我不是说现在....
等晴天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