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地震 EarthQuake

刚才有惊无险
我睡觉的时候
给“人” 摇醒
其实也不是
一半一半吧
给“人”摇醒或者给我哥吵醒
我醒的时候
aiyo 我以为有人摇我的床
就是
怎样说 摇到不会很厉害那种
就是身会动会动酱的
倒觉得-_-

这下又不懂几多人会死
....

4 comments:

i m -musH- said...

赫赫
xDDD
给人摇醒?
hohoxx
你好久没写了

Vanx Chew said...

en lar ... 好久没写了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忙什么Ohhh??
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换回过来啊
我说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