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What a suprise

星期四跟星期五
都没读叻
hehe
当然啦
是懒 但是也有另一些的原因拉
就是因为上次去desa water park
的时候
弄到现在一直脱皮
现在脱到够力
脱到够力真的够力
TT

ehh 还有昨晚
有些搞笑=-=
雪丽突然打来
呜呜声的
waa 我吓到一下
但是我觉得我很没用咯
我都安慰不到她=-=
我只能叫她不要哭不要哭
她一直在哭我自己不懂要怎样做
我也再慌
lolz.. 我很没用哦?
不要说安慰 我连tam 人也不会...
阿 我最记得我跟雪丽说
你不要哭了拉 等下我跟mai你哭
=_= ....
过后她没哭了
她再打过来 然后我应该是问错东西了吧
又哭了- _ - 对不起啦 我不懂得安慰你TT

1 comment:

❤ ShelyLuii said...

没事啦!
呵呵!
谢谢你啦^^
ah doi ``xD
我哭你是不是跟着我哭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