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2 January 2021

 步入2021,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
2020也就朦朦胧胧的过了
更老了,生活感觉更迷茫了
不是没有目标,而是突然间觉得人生短了
想做的,还有时间做吗?
然后身边许多身边岁数差不多的人,
不是结婚了就订婚了,也有不少小孩一两个了
前阵子才给我的team的同事说,叫我别那么迟生孩子
因为老了没气魄照顾孩子
连结婚都还没在脑海有绕过的我
孩子是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事

现在许多国家锁国的情况下
几乎哪也去不到
我的2020 年头renew的passport 就这样浪费两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翻开我电话的相簿,因为没位子想要清空一下
才发现还有着很多很多她的照片
我是不会特别去翻相簿的人
我也很少拍照,不是特意的留着
就算留着了,也不代表什么
我更没有放不下,都一年多了
反正开心或不开心的那时候,也不重要,因为回忆都是美好的
有人会说,哎呀你们好可惜啊
对我来言,一点也不可惜
没走到最后不可惜,分开时也不可惜
如果硬要说可惜的话,我觉得如果没遇见过会更可惜
看着那些照片还真的蛮怀念
但是别误会
我不想她,我想念的是,那时的情景那时的欢乐
i dont miss her, but i miss the moment that we were together

可能有点难理解,但事实就这样
我没特意的追求任何女生,与她一点关系也没有
只是拍了几次托,对自己的认知,也更清楚了

一段恋情里最可怜的是喜欢上了只会爱自己的人
虽说我不是只爱自己的人,但是我还真的会爱自己比较多的人
也许正正是这样,我与她走不到尾的原因
所以刚刚我才与我好兄弟说,
我还在寻找那位可以让我不会爱自己比较多的那位
sounds hypocrite, i k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