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26 January 2021

Weeeeeeeeeee

今天發生了個小車禍
等等... 其實也不小
車進厰了,兩個禮拜沒車用
我人安好無恙,身體健康
只是折騰了幾小時在保險和報警的手續
其實,也沒很折騰

事發情節就不多説
就是貼人家太近撞到人家的車尾,吃了封300塊的罰單

這次是自己一個人搞定全部手續
之前都有親戚幫忙(因爲有堂哥做這行)
現在回想,我今天還真的不慌不忙的
自己一個人在很短的時間内自己搞定全部手續
沒叫人來幫忙,就自己解決掉了,其實還蠻簡單
是真的成熟了?長大了?
27嵗才來長大真的太搞笑
我想表達的是跟在以前相比,可能會手忙脚亂
而且車禍地點還真的在我家外面不遠而已

發生了這車禍,我丁點也沒有感到不開心
沒車用是不方便而已
因爲今天整天的再弄這些手續中,都很順暢
拖車師傅很有禮貌,也很幫忙
就連平時在警局凶巴巴的Sargent ,都非常地“奈斯” NICE
很有禮貌的向我解釋爲什麽我需要交罰單
還很誠懇的問我,你後面真的沒車撞你了?這樣你就可以不用給罰單了
謝謝你sargent 但是最後就是我呀

從我車禍開始到做保險手續報警回家,只用了三個小時
回到了剛好午餐時間,爲了慰勞自己我叫了kfc
還是雙層肉的漢堡
發了個insta,很多人來問我有沒有事
我想說,如果我有事我一定會發我的受傷照 🤣 
來拿點安慰
也很幸運,airbag 沒彈,要不然應該這張帥臉很大可能會黑青

我都跟些朋友開玩笑,
他問爲什麽車禍,我説有聽過賽車手?
過了一會兒我再繼續寫,但是我是屎車手

好了,
給那些8點睡的孩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