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7 January 2021

我应该说过我对自己的生日我觉得没什么特别

中学和刚毕业时候,
因为生日很靠近圣诞,
每年跟好朋友过时
几乎都跟圣诞节一起庆祝
然后到了我生日正天,大家都会没钱了圣诞时用了
最后都寥寥草草的过,最多也只有个蛋糕
然后长大了,好兄弟们最近几年
都自己跟自己过,因为都有女友了
最多也凑足出来吃个饭 没多做
而且有几位也在国外
所以说真的,每年我都对我生日一点期望也没有
就算我还在拍拖的时候,也是吃个饭收个小礼物
虽然说的好像有点可怜,但是我从小都这样
所以也没啥感觉
还有今年的生日,晚上我也照样去练拳
因为疫情关系,senior 都没在
就我和一位新来的,所以什么也没做
我师傅问我为什么没庆祝
那天蛋糕有在家,只是人没齐,我叫我家人明天才吃
而且当天下午也跟朋友吃了顿饭


然而今年的生日(等等应该算上年了)
让我体会的是,关心你的人自然会关心你
在意你的人,你说过的话,都会记得

你为人家做过什么,要是人家不在乎不在意
你也只是一位稍微认识的人而已


还有最后,谢谢帮我庆生的那位,拍照拍得很帅
更加谢谢你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