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16 June 2022

星空

"夜空无数闪耀的星星
在光年外的恒星即使耗尽自身
都要把星河照亮,闪耀在这夜空
那若是每一颗代表我的欲望
那闪得最耀眼的那颗
肯定就是你"


我喜欢雨天,我喜欢黑夜,我更喜欢宁静
夜空很好看,很可惜城市的晚上
总被街灯照的刺眼,几乎看不到星星
记得爬tabur 山,半夜上为了看日出
上到去,天还很暗
星星还很亮,几乎能在湖面看到星星的倒影
夜空很漂亮,我很喜欢
环境很安静,除了班废友嘻哈的吵声之外

所以说如果我去clubbing 对我来说是煎熬
里面的吵我不能理解,我也少喝酒
我甘愿一个星期7天去 7次拳馆,爬7次山
都多过我想去clubbing
但是!pub 的live band 我却很喜欢
虽然有时两边都有点吵
但是气氛差异却很大

昨天supermoon 很多人都说要去看
可是我病到像条狗
等等,我的狗都比我健康
所以根本没起来出去看
是这样所以才有前面我写的那段文
我本想用思念,但是我换去欲望
因为欲望比较符合,真实
思念太老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