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20 June 2022

雨天

如果雨天是思念 眼泪是回忆
雨滴洗落我脸颊的泪痕
溶于我眼眶掉下的泪
那么雨停之后是否代表我不再想你?

如果雨天是思念 眼泪是回忆
即使雨已停,天已晴
我哭泣,就当作雨依然在下
所以思念也从未终止

——————————————————————————————————————


最近下雨
而且刚好聊天废了句,“所以我流泪,当作雨依然没停过”
所以有了以上
但我总觉得第二段很像言叶之庭里男主回答的短歌翻译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
即使天无雨,我亦留此地”
当然,我写的肯定没那工整
说实话两段我都没很满意
但是在我忘记前写下
也许之后再改也不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