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19 January 2010

damn ..

这半个月来= =
我的 modem 死猛断线
gek 死 但是现在好了点
=D ...
call 了上去 100
然后又叫你按什么什么
tekan 1 untuk bhs malaysia
press 2 for English
damn= =
i hate this kind of shit

但是还好
那个跟我同电话的
还蛮礼貌的
他叫我等 每次然后等完了
他就会说 terima kasih kerana tunggu
呵呵 =。=
本来想吵下geh
他那么礼貌我都不想了
哈哈 ...

我还记得上一次
弄到我sibeh dulan
我都忘记了他说什么
就是弄到dulan 就是= =
呵呵
现在不会断线(暂时?)
哈哈 有点开心
因为没有好好打blog 了
(你打的咩?这样说好讽刺)

还有

我要sapu fei zai

muahahahaha


VanXCheW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