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10 January 2010

Life...

星期5 。。 雨...

zz 顶我在写日记?
上面的东西写爽的拉
那天没去到学校
在家睡到11 点
然后起来
没东西吃= =
算咯。。 打算捱下
等老爸回来
以为它有打包
怎知到头来是我打包回给他
还要我出钱

中午就跟他们一班去吃饭
然后还要打包给老爸
吃了打包了
回到家给了食物
然后再跟他们去打机
会不会有点乏味?
但是回的时候
我们吃着回
吃了玉蜀 在吃guava
然后又他们又吃pudu mayam = =
晚上 我们去游夜水
7点去 9 点回
唉够力累 明天还有做功
喝茶也免了


然后今天
什么天气就不知道啦= =
整天在shopping complex 里面
要听外面的东西都难
但是今天
却有点意思
原来我发觉
父亲是蛮伟大的
孩子要什么 爸爸都给他
今天我看到一个
小孩子选糖果
哈哈 他好可爱的
但是他又不会整盘拿走
他慢慢选了两支棒棒糖
然后他爸爸好像怕他不够
又买多另一样给他
但是虽然这些动作
可能会不起眼
但是仔细想下想下
父亲还不是为了孩子?

还有 我的同事
他18岁就结婚了
女儿现在都两岁了
不好的事 他离婚了
但是怎样都好
他还是很爱他女儿
他女儿在马六甲
他在kl 都会找空会去
帮她买新衣新鞋
多忙也会打个电话
他说这个拜一就回去看他女儿了

但是。。。 我却觉得
我像没有一个伟大的爸爸
详情 不想多说啦
但是能怨么?

天给你的吗 能怨什么
虽然他没对伟大过
还是养大了我
恩也一定会报
但是 优势却觉得
很失望...


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有朋友为了什么?
有个朋友对我说...
朋友只是为了
互相利用
然后我跟他说
是帮忙 不是利用
他答我
好听点 就是帮忙
不好听呢?
就是利用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
他说得对!
朋友不是为了利用
为了什么?
如果你没有利用价值了
你还是朋友吗?
因为我刚刚才体会到
这种感觉
你没有价值了
你有什么重要? 需要理你死活吗?
当然的 不需要...

但是
最终的我还是坚信
一定会有一个真正的朋友
不是为了利用你而存在
我还相信

vER tired ... go slp 1st bye bay

sleeping
VanX

3 comments:

i m -musH- said...

朋友绝对不是利用你的
并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是这样
一个朋友是会真心对待你

┙×ღ傻瓜¤笨蛋●X Õ♂ said...

lolx= =!
i noe hu ask u tat question

Vanx Chew said...

=.= .... sure u k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