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26 January 2010

(我尽量写完所有我记得的细节)

tuesday - 夜晚 8 点 20 / 01 / 2010
前两天一直觉得
肚子痛 走路的时候也痛
所以就跟妈妈去诊所 看看
怎知道 check 完了
那个医生说 是 nga nga 肠wor
就叫我最好进院
要不然等下那个东西
破了就大锅
所以11 点多
家人就带我去 PPUM (马大)
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y malaya
hehe 他们不敢带我到 HUKM
你们都知道咯 那里的医生
= = 都不用我多说啦

wednesday - 12。00am 21 / 01 / 10
去到了那边
一下车我就跟自己说
i hate hospital ...
然后进到去
又要等 等等= =
到了我了
然后问些东西
又去另一个HALL
等= =
又等然后到我了
帮我量血压和温度
然后出去
又等过 = =
但是。。。 等是应该拉
因为很多人 == 不懂作么
晚上了还那么多人
然后又到我了
这是已经2点多
然后给真正的医生看我
然后帮我检查
说很多废话
然后帮我插那个吊水的针
弄到我很痛又不舒服
而且他有d 没脑
他插在我手的弯位
弄到我的手不可以弯
妈的
过后帮我吊水
那里很冷差点把我冻僵
而且吊着水
弄到我整只右手像冰条
冰冰冷冷
第一包水吊了一个钟
就没了然后换另一包
就吊到早上了
还有一直要等一个手术医生来
等到我5 点
最难为我爸妈
在那里陪我到5 点
然后那个医生果然来了
然后问埋 一大堆一样的问题
6 点了我就叫我家人回了
之后那班护士
弄我进 observation wad
那包水还在滴
到8 点就帮我换另一包了
进了wad 妈的 更睡不着
因为左边的india uncle 很吵
我也知道他很痛 但是= = 未免太大声了吧
他一直在那边 aduh ... aduh ... ahhh ...
他是糖尿病弄到了
还有我右边的anty 也是一样
anty 就切了整条腿 uncle
是切了未脚趾
所以不要吃那么甜哦= =
我也有点怕怕了
那个uncle 有跟我讲啊
他糖尿病是以前弄到的
他年轻时一天7 , 8 罐cola
不中都假拉


我就辛苦咯 吃又没得吃
我一定要puasa == 到我after operate 才可以
wasai ... 那时我看他们吃饭我多饿阿 ==
几惨啊 。。。 我算过 我足足24 h 没吃过东西啊
也没喝过水 hehe 但是我不会全身没力
因为有吊水嘛 他们给我吊的是5 % glucose ( 葡萄糖 [ energy ] )
或者是0.9% sodium chloride ( salt )
zzz ...
我怎样会知??
简单因为我在床位没东西做
不是睡就是周围望
然后给我望到那包水
刚刚我又有读chemistry ... 赫赫
。。。
没得冲凉整身suk =.=
够力
还好的是 我没出汗
有冷气嘛
最痛苦的是我的右手TT ..
现在想回都痛 ...
又没得动
动就痛
还有去厕所又要拿着那包水去
辛苦到死 ...
然后下午的时候
去照X - rays 。。
看我的nga nga intestine 在那里哈哈
之后等等等 闷闷闷
到晚上 12点多 我睡着了
然后给人叫醒
我还蒙cha cha ...
原来是护士叫我换衣服
换那些病人衣服 ...
哇 那些味道够力 ...
不懂有没有洗过的叻?
然后他就叫我睡上他推过来的床
然后还要等
等等 才把我推去 等做手术的地方
我最记得那个情景
把握推进lift ... 
之后又推去另一座楼== 
然后到了
又因为一样东西没签到名
又要等我爸妈来
又等= =
我最记得的是他帮我脱裤
但是!!!!
不要吓到先
他没看到的
有一张被盖着我 = =
然后什么都搞tim 了
就真真的推我进手术室
娃哈哈啊啊
还没到已经觉得很冷了
进到去手术室冷到冰库酱
然后他就帮我打麻醉针
还要我一直吸oxygen
越吸越晕 开始看东西模糊
然后就没知觉
过后知道的是他叫醒我
然后问我痛吗?
哇老 那时痛到我拿命 ...
我就说痛痛痛 ...
他就帮我打多一支 maffin (止痛针)
但是还是痛
他就说不可以打了
怕我呼吸不到

奇怪的是 他把握推到去病房我一点记忆都没有
记得的是到了病房他叫我换床罢了
然后又是黑色一片
到了早上医生叫我起身
然后bla bla 又问一大堆也
跟我说you must walk around ah ...
u cant just lying at bed ...
妈的 真想shoot 他一句
我捅你一刀你走给我看 ...
过后我想ehh 我怎么有穿裤子的?
不是脱了sei lo 给人看sid sai lo TT 哈哈

那时痛= =小便又辛苦
一直呕
吃什么呕什么
TT 呜呜
到了下午 换护士了
换了一个leng lui 华人护士
但是= = 有d kek 水的是
她讲东话有点kek
但是听她说马来话一流
= =

要吃晚餐的时候
一点胃口都没有... 看到都想呕 ....
但是那个护士一直叫我吃 ...
他说不要吃啊??
那么吃饼干咯 我开给你
真的开给我 但是我吃了半片罢了
就想呕了
然后就什么都没吃了
哈哈 最搞笑的是我隔壁的malay uncle
哇 他吃到津津有味
连那个鸡骨都吮到干干净净
他还问我 tak makan ?
还好他没说tak makan ? bagi saya lah ...
那时我真的会给他炸到搞搞 ...

6 点多帮我换病房
他妈的换到远到ham ngam
还好给leng lui 护士推
但是真是辛苦
我的右手动弹不得
换到了一个冷到不要命的地方==
haiz 但是在那边18 小时将就出院了
赫赫 ...

最记得是那支针
插在我的手的
他帮我拔出来的时候
我还以为很短的(因为它插进去的时候我没有看)
怎知道一拔 waaa 吓我一跳
差不多5-6 cm 那么长 =.= ...
之后没什么了咯
就出院了

赫赫 你们猜猜看我第一时间回到家做什么?
你们肯定想不到. ...
是刷牙 .. !!
哈哈哈
然后洗头抹身 ...


A PAINFUL MEMORY IN HOSPITAL

I VANX

6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哇??
够力咯
呵呵
幸好你bo事 ahh ^^



慢慢就会不痛的拉
呵呵~ ^^

Vanx Chew said...

hehehe ...
see all arh u ?
so long wor =D

en lo ...
now not so pain jor ...
can walk =D

i m -musH- said...

hahha
of course see all lor
hahaha
u thought i juz c a little bit ar?
hahaha xDD




thn gud xDD
have a resstt
hehheee

❤ ShelyLuii said...

哈哈哈!
你打到的blog有点好笑=___=
嘻嘻!
人没事就好!
幸好还可以见到你^^

Vanx Chew said...

mush :
i tot u lazy mush mush ma
haha

❤ 荷兰薯
怎样好笑?? ==

❤ ShelyLuii said...

ermmmm~

你写得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