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3 January 2010

ah... ha

很多人都说开学开学
我再讲的话就很boring 了。。
所以
这个话题
CHIA .. cut 掉

psps ...
本来很多照片
要放上来= =
然后card reader 又有问题了
=.= ... sheeiit ...
跟你们说哦= =
我生日吃了两次蛋糕
哈哈哈
一个我哥买给我的
另一个我的brother 们
买给我
虽然。。
那天真的不开心
但是不是在晚上
晚上最开心了
两个蛋糕吃lol ..
那天连我搬出去的大哥也有回来呢
XD
还有有些人
promise = no promise
我现在都废事理
就是不要在跟我说什么可以可以
我真的讨厌了
也不要弄到我真的不爽

明天见 ^^


Van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