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Hmm

first thing first .. hehe
did my blog look nice now @@
i hope it did xD

anyway ... err just nothing

昨天呢 , 本来12 点就睡了
但是我在床lok 到 1 点 都还没睡得着
于是拿电话 hand free 听歌
我还很记得我听过咩歌
第一首 inconsolable 我的最爱
不懂为什么
那个时候听特别有mood
特别觉得好听
而且特别感受到歌的意思
可能我跟歌所说一样@@
who knows .. xD
然后就you are not alone ...
听着的时候突然觉得很可惜
那么一个厉害的歌王
酱就卖咸鸭蛋了
唉真的是 世事难料
可能我明天无端端给豆腐啃死
都可能geh
who knows =.=
听mai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whats left of me
都已经 1。30 然后脱下了handfree
去外面喝dam 水
小个便 但是我竟然带mai我的抱枕
既然带出来了 算吧带它去见识一下
然后回到房dat dai
都是lok 多两下才睡得着

这些是昨天的
说说刚才
喝茶的时候
我非常fish
我在mamak 档跌倒
他们全部笑到鬼ngam
算 跌倒于jor
可能以为是擦破
觉得有d feel
la la 的感觉 ==

好来暂时这样






Welcome To My Diary
Sadness-end.blogspot.com

VanXCheW

3 comments:

i m -musH- said...

hehe.. xD
lv inconsolable too ^^
9s song ..

Vanx Chew said...

yep ...
i put it back at my blog

$(^诚^)$ said...

muahahaha ~

你不要说了~

哈哈~

你弄到我笑道腰骨痛~

fish 到~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