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15 November 2009

today much than today

今天没做工哦
不要说我ponteng 做工~_~

我不是很舒服
而且有出去
到蛮远
昨天 做到一个搞笑的地方
很偏僻的jusco 我还是第一次看
简直就在山跟树林 旁边
晚上出去看的时候根本是
黑黑的
哇 够力 我没也讲
而且去走这间的jusco 人不多
在market 看就知道了
排队的人根本不用等
oh shit ... 这个地方==
根本没得做
顶 我而且还要跟manager一起做
还好 他好人
但是偷懒都不给偷到出脸
一点点好了
最kek的是
我老版有来
而且他来的时候捉到zun zun
我偷懒 我在跟他们在谈天
oh 一看到他
oh ~ kandoi ...
还好没什么xD hahaha
=.=...

3 comments:

┙×ღ傻瓜¤笨蛋●X Õ♂ said...

田田xD [VanXcHEw]=doggie


dun at me here act thinG!!!!

Vanx Chew said...

哦??
me act at u there ?
this is my blog ...

errm ... actually you should ask yourself
who more like to act??
who more doggie 

that must be u ...
doggie man

❤ ShelyLuii said...

weiii~
不要吵啦你们!
zzz~
那天到现在还不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