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sales man ..

跟你们讲解一下
做sales 的最高境界
lol 说到是酱

我做好多次叫客人
有些只会给我5 个手指
意思不要
但是 我却会zhat customer
说 ok miss ... u wan 5 .. okay i packing now ...

然后有些好点的
就会跟你微笑一下
走人
然后我朋友教我
他对你笑得时候
就指着他狂笑
ehh 我知道这样很ngong gui
所以我不会这样做

我的DEMO :
miss 来看下蒸汽汤斗
吊着都可以汤衣阿

malay :
kak ... mari sini faham iron ni jap
boleh gosok baju gantung
有时我会说得废d
Gosok "Baju Dalam" amali

lol

4 comments:

❤ ShelyLuii said...

做到好像很辛苦酱= =

Vanx Chew said...

ehh .. 不舍得??
哈哈哈 

i m -musH- said...

哈哈 lol
都没做maluri jusco 的??
呵呵呵^^

Vanx Chew said...

maluri 没可能
midvalley 可能哦
可能明天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