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6 November 2009

Midvalley ...

今早一早就给customer 吵醒
说我那个东西坏了阿
那里有的换阿
bla bla bla 的
头脑还blur blur 给他吵醒
答他 哦 , 阿 哦!!!
那么你去我们counter 换拉
= =
kek!!

然后刚刚打给manager
问我明天 Do where ...
ok ... nice place to go ..
MIDVALLEY
然后叻
还以为有人可以来tam 下我geh!!
打过去 讲下讲下
kam jor 线喔 没可能是我按拉
但是这种情形我见识过了
是她电话没电 厉害叻??
这次是第二次哦 geng bo ? xD
没关系咯 你大忙人嘛xD
电话都没时间charge

然后星期六都知道你tam 不到我拉
- - 谁得空来midvalley tam 我拉
在cinema 那楼

2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哈哈
kek meh??
LOL
呵呵呵^^
mid valley ar?
sunday??
呵呵^^

❤ ShelyLuii said...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