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第100 的文章

本以为这第100 可以写d 好也
哈 ... 但算啦
一早就同阿文阿辉打机
差不多9点多
ho...
一大班人来

au yeong 阿 chi hong 他们
lol 秋仪不是你啦
是你哥
原来他是在这里玩然后就去做工
hoho 秋仪你就song 咯?
矛人同你抢电脑玩咯
呵呵


haiz...然后到10点甘
阿城他们也来了
还有一个稀客
雪丽


ha...
好笑的是
就连她有来
我竟然一 d 都不知
其实我在这里怨咩
我一开始我就咩都唔知的拉
and ... i doesn't important in any heart
赫赫 其实我应该学家耀
哈哈哈 讲下jeh
家耀唔好生气哦

过后他们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算啦
没mood 问 由他们拉

回到家后
妈的
没电梯 害我们3 个 gat 楼梯
-_-

写这样先 不想写

6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懂懂懂
不用解释
你叫au yeong
一定是我哥哥咯
没可能是我
哈哈哈^^

KayWong said...

ha??
学我什么???
说说看^^

Vanx Chew said...

learn from u
cold blood ...

❤ ShelyLuii said...

....
做么你们这样的!!
学来学去!
你们是不是真的要这样多我!!!
唉!
你们记得你们做过什么,
不要后悔就可以了!
记得!
你们怎样对我!
我一定会怎样对回你们!=)

Vanx Chew said...

KayWong said...

你可不可以搞清楚状况先。。
我不是骂你。。
我只是不想再发生。。
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