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 August 2009

泣...

星期5 因为起身的时候
觉得不舒服 所以索性就不去
反正去不去一样
没人理 没人想
所以我越来越觉得厌倦

然后到晚上 我们出来喝茶
阿文问了我自己不会答得问题
我就连自己都觉得矛盾
其实如果真的要我答
我可能会跟你说
打算放弃时
应该先打算拥有

然而到昨天 “星期六”
有些人说就说会s 我
唉 算啦 讲起sam tong

其实今天在学校都没什么玩
ho 然后我们就玩丢圈圈
lol 阿城丢到青蛙公仔咯
但是lat 毛的= =
弄到我们整身都是
haiz
当然我也有丢==
没个中
T_T
过后我们就去玩 丢格子咯
hoho 我就中到一个很搞笑的
ladybrith =。= 等下给你们看
然后回的时候又有多多也
其实当时我好不爽 所以我一句声都没出
其实讲到尾 我怎样都是觉得ah boy 多lan 也
我怎样都是觉得他错
我更加不知道他是什么男人
没品到sei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说他

(这里看到什么 最好现在就散)



然后这派 我好像玩自闭
err 其实我应该讲
我已经给人当自闭
因为没人s 我 找我 关心我
其实这些都习惯了
自从5 月 一踏入5月
从过了4 月30号的11 。 59 分
我的命运变了
我开始变得孤独
其实我很想哭
有肩膀挨下??
有人讲就会借
其实都不会
有时哭不出是很辛苦的
你们能明白?? 我很辛苦
我真正辛苦不是因为哭不出!
而是因为我觉得孤独!! arghh

5 comments:

$(^诚^)$ said...

lolx

不要因为人家看不到就说人家咯~

呵呵~

^^

i m -musH- said...


吾赛甘wor..
别忘记还有我这个朋友的worx!!
呵呵^^
shoulder??
你不要忘记啊
你还欠我哒
而且我也是还欠你的
哈哈哈^^
要还的啊


sry lurx..
那天电话bo $$嘛
呵呵`

Vanx Chew said...

to 诚
我看不到什么??

۰•●仪仪●•۰
ehh 恩...

Vanx Chew said...

ho ==
诚我明白你说什么了=。=
不是拉
真心话zzz

Anonymous said...

haiyoyo....
u no nid like that de lah.....
be happy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