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23 August 2009

第103 的文章 。。误会

有时往往都是不要乱写
往往给人误会
还有害了人
家耀对不起
他的确什么都没跟我说
但是。。
我的感觉的却觉得我们很相识

误会可能会让人失去
E+ 还有给我兄弟du 我
你话不要兰熟
你讲谁我不知
但我的确当你是兄弟

还有第102 追忆我会删除
让他变成无畏的回忆

对不起 家耀

2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咩事呀?

KayWong said...

我没怪你。。
放心啦。。
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