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5 August 2009

xD hohoho

hahahaha ... muahaha
我今天几开心下
我拿到GG free gold member
song 阿

做人最重要是开心是不是?
err 虽然gold member 只有7天
aiye 算啦 7 天都很多下咯
hohohoo
xD .....
errr 应该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吧
算啦
陪我开心就可以咯
哈哈哈

笑口常开吗xD
但是会进神经病院哦

唉...
就算知道我笑是假的
不要揭穿我哦
就当陪我开心也好假笑也好
hehe
勾勾哦

2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真的那么 happi?
呵呵呵^^

KayWong said...

wei...
how much the gold 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