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11 August 2009

树胶堂 /口香糖

有人跟我说过
爱情就像口香糖
淡了就丢
赫赫
然后我就跟她说
真的淡了 ... 可以加多一个阿
不就有回味咯
= =

很扎到 他跟我说
那种是包2 奶拉
wtH , holy shit ??
那时真的给她扎到gaogao
然后我就跟他说
哪里是包2奶哦
那种是加情趣拉
那么感情不是深回咯

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这个?
因为我在吃着口香糖
lol
然后我想下想下
哎哟 哪里有人吃树教糖不丢?
难道吞下去? 分分钟拿人命的wor
yiu 根本就不能拿这个来比较拉
爱情根本没我们那么容易想象咯
~_~

4 comments:

❤ ShelyLuii said...

所以我不是说爱情就像口香糖咯!!
是你一直不认为是罢了吗!
认了他啦!
死爱!!

还要在那边吃口香糖wor...
那个不叫加情趣,
那个叫,
谈了,
在找多一个2奶加下去!
跟一脚踏2船没有分别xD

你就是这样的人咯!XD
haha``

Vanx Chew said...

waaa @@ ??
我是这样的人= =??

❤ ShelyLuii said...

不用wa,
你本来就是xD
haha``
不过今天谢谢你nia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ineJyan said...

蛮有趣的比喻~